发帖
回复【33浏览【7090
热帖
本帖最后由 蜜多 于 14-3-8 15:37 编辑

蜜多:我希望能交到许多的朋友,欢迎你们常来看看!
2013.1。17看我们蜜多的新造型,哈哈,她太小了,所有东西都大了,好郁闷,是不是有点难看啊?

蜜小多2013年1月12日说:最近我麻麻太忙了,一点照片都没给我照,真让我生气,不过我很体谅麻麻,希望麻麻休假的时候带我去丽江照美照片。。。。蜜小多提前祝大家新年好。。。
蜜多12月31日说:谢谢来看我的朋友,我会努力长得更乖的。我第一次来天府网,什么都不会,也不懂,请大家多关照哟,我会努力卖萌回报大家滴。另外祝大家:2013长得更壮!
请看我小时候的萌照:


我很懒,而且很笨。却一不小心养了你这只小狗狗。


那天他来接我下班,拉开车门,我一眼就看到蜷缩在副座上正瑟瑟发抖的你,我意外当中又有一种莫名的喜悦。我想抱你,却因为没有养过狗而怕你咬我,伸出手又缩回手,反复问:会不会咬我呢?会不会咬我呢?最后我好不容易把你抱在手上安定在后排,而你只顾把头紧紧的埋在我身上。我轻轻的抚摸着你,直到快到家了你才逐渐停止了颤抖。我还记得,那天我穿了一条新裤子,却被你的爪子勾滑了一道道的丝痕。回家的第二天早上我急着上班,却又要喂笼子里的你,胆小的我还是怕你,只好把笼子倾斜让你滑到一边再打开笼门迅速的把小碟子放进去,然后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关上门,然后看你吃完再跑步去上班。想想那时的我真是傻瓜呢,你小小的牙齿还没有长出来怎么可能咬我呢?


回到家的第一个晚上,他让我给你取个名字,我几乎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蜜多!他说不好听,朋友们也觉得拗口,而固执的我却最终没有更改,我喜欢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名字,“蜜多”,甜蜜多多。毕竟那段日子有太多想要忘记的回忆,我苍白的脸上也终于因为你的到来而重新有了大笑的皱纹。


我还记得最初与你相处的日子,我们彼此小心翼翼的探视着对方,因为毕竟我从来都没有拥有过一只狗狗,而你从来没有拥有过一个主人。一天天,我给你喂食,用各种玩具逗你,你舔我的手心,咬我的头发,我们就像最亲密的朋友,谁也离不开谁了。


每天我一回到家,只要门一响,无论你在哪里,都一定会跑到门口围着我上窜下跳,显然对于我的回来非常兴奋;每天晚上吃完晚饭,你都会跑到我腿上来美美地睡上二个钟头;每个工作日早上你都在笼子门口钻来钻去,我一给你开门你就屁颠屁颠的跟在我后面去上厕所;每个周末你总是喜欢跑到我卧室门口用爪子挠门发出响声要我起来陪你玩……不知道为什么,我越来越爱你,你生病我焦急,你打针我心痛,你各种各样奇怪的表情和动作常常让我大笑不已。想起你就觉得很满足。


我们在一起其实也不久三个月而已,却觉得怎么不止三个月?我总结你的特点依次是:世界第一巨丑、世界第一胆小、世界第一贪吃、世界第一nia人。蜜多,可能你真的是泰迪里最丑的一只了,自从我把你头顶的毛毛剪了后,秃头的你就有了“爱因斯坦”的外号,可怜你还是个妹妹!那天带你出去,遇到一个跟你差不多大的哥哥,看到人家光亮的皮毛和自信的步态,我真是自相惭愧恨不得抱着你“快闪”,然后仰天长啸:你为什么这么丑?你为什么连一只小猫都会把你吓得半死?你为什么为了吃就身家性命都不要了一样?你为什么只知道要我抱不自己在地下跑?OMG,我怎么就养了一只这么独特的狗狗!

不过,正因为你的这些世界之最,我却觉得得了世界第一大宝,我打这些字时,开始你正在我脚上呼呼大睡,现在你闹着要我陪你上厕所,上完厕所奖励你一块你最喜欢吃的狗狗饼干,我们又窝在沙发上一起给这篇文章结尾。


蜜多,只有你耐烦我的不耐烦,所以你还有一个世界之最:世界上没有谁比得过你对我的信赖。


小蜜多,我爱你,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里排名第一的地位!

此帖系强大的天府网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蜜多 于 12-12-27 19:44 编辑

2012年10月18日养了蜜小多。
装修联系专用QQ:2741728002,请注明“天府网装修”

2012年10月18日养了蜜小多。
装修联系专用QQ:2741728002,请注明“天府网装修”

我是有点丑,但是我很温柔。。。。

2012年10月18日养了蜜小多。
装修联系专用QQ:2741728002,请注明“天府网装修”
帖子不错,留个脚印

呵呵
确实写得不错哦
帖子不错,留个脚印
anzhuoyan 发表于 12-12-28 12:52
 谢谢支持蜜多妹妹。。。。送上萌照一张

2012年10月18日养了蜜小多。
装修联系专用QQ:2741728002,请注明“天府网装修”
确实写得不错哦
norman5312 发表于 12-12-28 14:18
 
谢谢支持蜜多,送上浴袍照一张。

2012年10月18日养了蜜小多。
装修联系专用QQ:2741728002,请注明“天府网装修”
感觉好小只。。。其实多可爱的。。。小时候的泰迪好像是有点儿丑。。。等她长大了 ,好好打整打整,,,会是漂亮的妹儿。。。。

        “艾”护生命,“灸”出健康,亚健康艾灸调理!一对一服务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13558637201(9:00--19: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感觉好小只。。。其实多可爱的。。。小时候的泰迪好像是有点儿丑。。。等她长大了 ,好好打整打整,,,会是漂亮的妹儿。。。。
小曾妹 发表于 12-12-29 00:10
 认同,我们二筒就是,哈哈
发帖

同步到:

热点推荐
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