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作者 小鱼鱼0 获得天府网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
回复【162浏览【10090
热帖
   第一部定婚照
   
   话说跟老公相识相恋N多年,  商量着今年就定下来吧。。老公在英国   一切的一切都得我个人自己整,婚纱照、 婚庆一系列的事情我相信办了婚礼和正在筹备的新娘子些都有深刻的体会,是吧,其中的酸痛苦辣就不一一诉说了
哈。。。
   就说婚纱照吧,没有想到开年的时候就定下来了,看朋友都是在大的有名气影楼定了直接就去拍,不久就拿东西,而且往家搬的都是大包小包一抹多,所以我个人也没有想过去找什么工作室,主要是根本不知道这么回事的嘛


   选择在106,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缘”,绝对的缘分,跟小霞妹子的缘分, 跟阿仁童鞋的缘分,跟菲菲美女的缘分,跟106的缘分,  就像是印证了中国那句古话:相逢不如偶遇;我也来慢慢的摆哈我们是咋回事
话说某年的某一天,吃了午饭的我和妈妈出门散散步, 这一散步就走到了春熙路,走到了第一城楼下,正好看到一张宣传单,照片也漂亮,就跟妈妈说婚礼的时间都定了,婚纱照也可以先看下,我们看到电梯里面的宣传照片

也漂亮,据说还是客人的, 说实话,我那个心里是真心不相信会是客人的,模特还差不多。。接待我们的小霞妹纸是相当的温柔有耐心,我们说今天只是路过恰巧过来碰到了就过来看下, 她也没有“变脸”而是给我们讲了很多要注意的细节, 还说可以去试下衣服,她的细心和耐心让我和妈妈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呢,我们看了好多好多客人的照片,  原始照片和妆前妆后的对比,我也知道了化妆的神奇之处,照片不是全部都修,化妆师摄影师在整个
拍照中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是耽误了小霞妹纸一下午的时间,可是我的心里还是在犹豫在纠结,虽然我和妈妈都觉得照片还不错,但是毕竟没有朋友拍过,又没有听过106,而且一个小小的店,连门面都莫得的店我心头还是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最后我这个二货才知道,人家这个地方只是个接待的地方,拍照化妆根本就不在这里)回家了之后在网上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也有在网上看她们家的口碑,也有看她们家拍摄的客人的一些评论和照片。 最主要的是要和我们家的那位帅哥商量。。。我们帅哥之前一直是想在大型的影楼去拍摄。但是看到我对她们家的评价还不错就把这个充分的选择权利给我了。 思考再三之下,我相信了我的选择。并且在她们家预定了跟妆和婚礼当天的跟拍。

   那现在就把我们的闪亮婚照给大家发来观看一下。

此帖系强大的天府网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小鱼鱼0 于 13-12-26 14:03 编辑
本帖最后由 小鱼鱼0 于 13-12-26 14:23 编辑

先上传一张我家帅哥的靓照哈,

   这组是我们拍的中式中比较搞怪的呢,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呢,大家要继续关注哦,我后边还会发我婚礼当天的照片哈。 期待哦。。。






本帖最后由 小鱼鱼0 于 13-12-26 14:29 编辑

这组彩纱也是我喜欢的。 当时为了拍摄这个服装我可是等了好久的呢,呵呵,看到出来的效果之后就觉得值得,   
   
   来了一张我们帅哥的近照。选片师给我说一般来说选片的客人都给男生选的近照不多,但是看到帅哥这么帅,我怎么可能不多给他选点特写照额。
   

  当然也要来一张我的单人照。

   
本帖最后由 小鱼鱼0 于 13-12-26 14:35 编辑

     来一组我们拍摄的便装混搭风,这组是我们加帅哥比较喜欢的一组。   
   
   



IMG_5335.jpg (1.01 KB)

IMG_5335.jpg

本帖最后由 小鱼鱼0 于 13-12-26 14:41 编辑












本帖最后由 小鱼鱼0 于 13-12-26 17:52 编辑




   



本帖最后由 小鱼鱼0 于 13-12-26 17:45 编辑

现在就给大家看看我们婚礼当天拍摄的照片,
   
   










本帖最后由 小鱼鱼0 于 13-12-26 17:49 编辑



  


本帖最后由 小鱼鱼0 于 13-12-26 17:53 编辑



本帖最后由 小鱼鱼0 于 13-12-26 17:56 编辑




返回列表
发帖

同步到:

热点推荐
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