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56浏览【2011
本帖最后由 QQ_张小虾 于 16-11-23 15:40 编辑

   写装修日记的时候,自己都是没有什么兴趣的,但是看到自己的成品,觉得还是很有自豪感。一直觉得这一定不会是我人生中最后一套房子,但是第一套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因为装修,还认识了御龙山的阿姨,很温暖的一个阿姨,也觉得装修变得温暖了很多,大家互帮互助。
   喜欢日式风格,是因为本身就喜欢简洁的生活,因为懒所以不喜欢有太多需要去收拾的东西。从家到成都,来到陌生的城市,认识新的朋友,开始新的工作,开始新的生活。额...兔砸,我的装逼文字写不下去了,只有默默上信息和完工图了,你别吐槽我。少年的装修进阶已经完成,入住的少年表示很开森。
顺便上一下之前的装修日记的链接,大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http://www.4c.cn/thread-1245353038-1-1.html
【装修地址】绿地468
【装修面积】77平
【装修风格】日式
【客服】兔子
【设计师】秦德睿(超爱小睿睿的呀,完全懂我设计需要什么)
【队长】陈家才
   说起来,还想要夸夸我的设计师,完全很懂我在设计上的需求呀,而且细节考虑很到位,咱们还同一天生日,也是超级的缘分呐,咱们说好,要是再装下一套,你一定还要来做我的设计师。兔砸,快来和我一起装逼一起飞,能够因为装修认识你这个小伙伴也是超级开心的,来来来,一起吃火锅。虽然过程中陈队返工了我家工地,但是还是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家装修的辛苦。监理帅哥已经辞职,一脸严肃的你。











主材清单
(风吹鸡蛋壳,财去人安乐)
洁具:海淘高仪花洒水龙头SYR前置净水器
木门:玉檀香木门
橱柜:欧派橱柜
地板:必美地板
衣柜:索菲亚衣柜 (订了衣柜和鞋柜,自己设计的,有种日式和风的感觉)
烟机灶具热水器:方太烟机灶具  能率热水器
(双11买买买,在奶茶东买了方太烟机灶具2000块,超省钱有没有,由于自己不常做饭,需求不大,买个便宜的凑合用。能率13L带水量伺服器热水器,一个卫生间足够用乐)

插座:松下智趣插座+西门子睿智开关(睿智太美貌,可惜太贵,就只买了开关,插座松下用用)
风暖:松下风暖 (跟插座一家买的,感觉浴霸灯太亮,还是风暖舒服)
灯光: 客厅 松下可调光调色吸顶灯   卧室:松下吸顶灯

此帖系强大的天府网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QQ_张小虾 于 16-11-22 17:05 编辑
0 0 0
支持支持,很有日式简洁的风格哦,很温暖的小家的感觉,顶起来~
@兔子wyang @小娇cc @小雨同学 @雪糕MM @雨天yutian 大家快来围观吧~美美的家
喜欢这种简约风
   那我们就这样愉快的相约吃火锅吧····老板,来一份茼蒿····
又开始比赛了啊!来支持下
恭喜楼主开贴装修
不错哦

尼奥·科尔曼专业定制衣柜、酒柜、电视柜、鞋柜等。咨询电话:15828043519  028--65052600
亲爱的小虾,恭喜你们的新家毕业了!
回想装修的一路,有苦有甜有欢笑,你们为新家忙碌了许久,你们的付出我们也都看在眼里。还记得第一见面时的场景,也记得开工那一天的激动,过程中我们相互陪伴,一起把房子变成家,一起把装修变成了一场旅行。
希望你们在新家住的舒服,一直甜蜜幸福下去!虽然我们的装修结束了,但我们的缘分并没有结束,若入住过程中你们有任何的问题,请您记得拨打我们的售后电话,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您(24小时内),我们对您及您家的关注,只是希望可以让您的装修,变得更加轻松。
我们的电话:028-85076011
我们的官微:schljy88
全国统一电话:400-688-4119
越来越被大家喜欢的日式,真的是棒棒哒~~简约大气还很时尚,就是对平时的卫生要求很高,喜欢日式风格的都是爱干净的人,哈哈

同步到:

热点推荐
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