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效果图不错呐!是我喜欢的风格
看效果图不错呐!是我喜欢的风格
小乌龟的妈 发表于 17-3-10 20:32
 
龟妈的家非常漂亮,原来没上天府网就早早看过你家的贴子了,特别是你一个人装修新家,佩服佩服,以后姐姐可能有很多要向您请教哦,呵呵
龟妈的家非常漂亮,原来没上天府网就早早看过你家的贴子了,特别是你一个人装修新家,佩服佩服,以后姐姐可能有很多要向您请教哦,呵呵 冰姐 发表于17-3-10 20:36
 勤劳顶帖得你  加油更新哟
辛苦啦
是有点点,哈哈 冰姐 发表于17-3-10 20:26
 感觉的到,嘿嘿。
本帖最后由 冰姐 于 17-3-13 21:51 编辑

水电改造的初期和中、后期


     至今日(2017/03/17)水电改造部分有些已经完工,特开心的来分享。

来来来,看一下图,哈哈

初期胡设、邓队和水电改造组长认真的定位




顶楼洗衣坊水位布置



电路改造细节




漂亮的电路改造



晚上打卡,欢迎回踩~
前提: 开工已快一个月,并不是因为写装修日记有什么奖励,更重要的是想给我们留下这套房子的成长记,美好回忆。。
各种关于。。。
(一)关于房子一直住成都西门,选房子也就固定在这个方向了。对于花痴的我,总是
冰姐 发表于 17-3-4 19:38
 居然不夸我   哼,不过我还是爱你,哈哈哈     只要你记住你的团队是强大的   就对了   不要担心
本帖最后由冰姐于17-3-1321:16编辑基装的过程装修日记最重要的应该是这个吧,呵呵基础装修从2017/02/08正式开工以来,已一月有余,很多的细节那些冰姐不懂,不过在学习过程中啦,来看看图片,看看施工的细节,看看打拆过后已有的模样……偷懒的冰姐,省略了测量房屋和开工仪式的场景,来直接的——(一、打拆)说实话,这房子打拆后,我已经不认得它了。不过,打拆的师傅们很辛苦,那灰尘呛啊,完工以后不仅把所有的建筑垃圾打包,一袋一袋扛下楼,还把地面全部扫得干干净净的,赞!(二、隔断,砌墙)砌得笔直……                  2017/03/10二层挑高搭建的楼层,做了衣帽间的隔断,看隔断铆钉的工艺(四)墙面空鼓处理                  2017/03/13 冰姐 发表于  17-3-4 19:39  
                                                
 我每次见到师傅就想给他们端碗猪血去   真的是吸太多灰尘了


小妹儿来普及工艺知识了:

图为我们的工艺单线单管又名”彩虹管“
1、一根管一根线,红色管内的是火线,黄色管内的是地线,蓝色管内的是零线;所有的弱电线全部统一用蓝色管子穿管
2、每根管子里面都是一根独立的整线,整线穿接的优势在于:管内无接头,以后避免出现跳闸或者短路的现象出现
3、强电(主要是指开关插座线)和弱电(主要是指电话网络线)有交接的地方,都会用锡箔纸做绝缘处理,强弱电信号之间不会互相干扰
4、开槽很浅,不会破坏墙面的承重结构,只是在沙灰层
5、所有的水电,在实际改造之前都是会进行弹线,告知实际价格确定之后再进行改造的;同时,所有的水电,也是要验收合格之后再进行水泥封槽的
6、水电质保是:5年

@小马哥666 @sevenyeung @糖糖姐 @成都格大叔 @晓CXX 召唤大法,快来相互帮忙顶帖学习哦

同步到:

热点推荐
s:0:"";